濑濑

本命英智,杂食
关注前看看置顶,在备考,更新慢
约稿私戳

【涉英】“我在”

*随手摸个凡尔赛文学小段子





【英智的场合】


和凛月君一起喝下午茶,凛月君说反正无聊,不如给各自的男朋友发“在不在”,看谁的男朋友回得快。


我咽下口中的红茶,一边感慨刚空运过来的茶叶果然不错,一边漫不经心地答应了凛月君的“挑衅”。


我们各自发微信,结果真绪君秒回,我手机没动静。


过了15分钟,看着凛月君得意洋洋的表情,再看看自己毫无动静的对话框,我心想等下回去要把给他买的松茸布丁给吃掉。


这时凛月君突然惊讶地挑了挑眉。


我转头就看到他从高处跃下,朝着我眨了眨眼:“我在☆”


哦,从我们的卧室到喝下午茶的后花园,用热气球刚好要飞15分钟。

 




【涉的场合】


和英智在家吃饭,他看起来情绪不太高,手里的白金叉子在神户牛肉上戳出了一个个小洞。


然后我问他怎么了,他叹了口气说:“昨天已经把你上次夸漂亮的小国给买了,今天不知道该买什么。”


原来,距离我的生日只剩下104天。







英智part的原梗: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46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